為什麼我無法忍受這樣的心痛.....

2010030417:30

 

孩子,媽咪好想一直這樣牽著你的小手.......

 


 

媽咪不想放手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知道,要上班的媽媽一定有過這樣的掙扎!

為什麼?我就是很難習慣?

 

 

晚上要上診所拿藥,我知道今天一定會在診所大崩潰!

所以,一直和小包溝通..

告訴他:只要一下下,媽咪拿完藥就會在家等他!

希望他和爸爸一起去阿嬤家吃飯,然後再和爸爸一起去夜市玩遊戲...

小包不肯,一直哭!

 

 

可能是他爸同事明天休假,要交接車給他..

所以一把抱起孩子準備出門!

 

 

他的眼神是冷的!

 

 

小包放聲大哭...一直叫:媽媽~媽媽一起去...我也哭了!!

 

 

為什麼?

為什麼我無法忍受這樣的痛?

當我聽到小包哭著找媽媽,我就一陣心痛!!

好難過,難過到要窒息的痛!

 

 

我和小包說:這樣媽咪怎麼去上班?媽咪已經陪了弟弟3年了!

給媽咪一點點時間作其他的事好不好?

小包回答我:弟弟跟媽媽一起去上班!

 

當哭聲一直到中庭..警衛室..大門口..都還在耳邊繞呀繞..

我      也哭了!!

而且,無法自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