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~我想當小Baby.....

2011100408:52
 
 

昨晚睡前,小皮蛋和我說:媽咪,我想當小baby....

 

因為小baby不用上學!

 

他躺在我無意間找出來的嬰兒枕頭上,碎碎的說著..

 

其實,我也希望啊!

 

我對小皮蛋說:可是,每個人都會長大啊!

 

他笑的很開心,我多希望他一直是這樣笑的!

 

一早,小皮蛋已經醒了!但是,他並沒有吵..

 

一直以來小皮蛋是貼心的孩子!

 

他又對我說:媽咪,我想當小baby~

 

我搖搖頭說:不行!

 

他生氣的說:為什麼你不讓我當小baby?

 

我回答:因為你已經長大了!

 

 

小皮蛋:為什麼長大就不行當小bab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