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星期,我已經沒有聲音了!!

2010031921:29

 


我沒有聲音了!!

過了一個星期,我累壞了!

喉嚨鎖死,我的聲帶正對我抗議!

我連一個聲音,都發不出來!

這就是賺錢的代價!

一定要賠上身體的健康!一向如此..從無例外..

 

 

 

我討厭自己!

因為工作就成了拼命三郎的爛個性!

不管方向,就是向前衝!

我衝的越快,便越看不見周圍的環境潛伏的危險!

我衝的越快,便越看不見孩子的臉..

所以,我討厭自己!

 

 

 

孩子哭了!我沒法用聲音安慰他!

也沒有力氣安慰他..

因為,我已經不是以前那樣的媽媽.....

因為忙碌,我看不清楚任合的東西!

包括,我自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