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輛公車,反差很大....

2010010613:57


剛剛帶小包出門!搭某客運...

讓我很火大!

 

因為下雨,我帶孩子,雨傘還沒收..我想讓小包先上車!

司機說:你不會先收傘?

我回答:我想讓孩子先上車!

 

有人讓位,我先讓小包坐下;後來又一位婆婆上車,我們讓位到後面坐!

到要下車,我看到車上跑馬燈到了我們要下車的金陵女中站,

所以按了下車鈴..

可是,司機過站卻不停..(也沒道歉)

讓我抱著小包往回走了一站,撐著傘......

 

所以,我打了很生氣的客訴電話!

 

不過,我不想讓司機沒工作!所以路線和司機姓名我都沒說!

最後我只和客服說:我只希望大家有同理心!我不想害人沒頭路!

請貴公司和司機先生多做溝通!因為我是真的很OOXX,

我心裡想:7-11的服務都比他好!

 

排除我帶小孩,我還能走!老人家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家搭了另一輛車(不同公司)的車..反差太大!我好感動~

 

這司機很客氣..很有禮貌!我帶小孩+大包小包+雨傘...

這位司機等我們母子和東西放好才關上門開車!

每站必報站名,還會把請..謝謝掛在嘴邊!

請要下車的乘客握緊扶手,車停穩才開門!

 

我剛剛一直努力記他的名字!馬上上網到這位司機的公司網站..

只想和他說謝謝!讓他的公司知道這件事!

 

下車時我對他說:如果司機都像他這樣,就好了!!

 

雖然是小事,卻讓我真的很感激!

因為,這讓人真的會有想哭得感覺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