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曾經的驕傲:種籽餐敘

2013030417:08

 

年輕時,在什麼都不怕之下..和有相同志向的同事,開起了安親班!

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!最豐富(也最瘋狂)歲月!

"種籽"的意義,就是:灑下小小種籽,在孩子的心裡,讓好種籽發芽並茁壯!

那時候,孩子都小小的!寫完了功課,就讓我們當放山雞放出去玩!

(應該沒有安親班敢像我們這樣子經營...@@")

 


 

後來雖然沒有繼續堅持下去,但是:我們灑下的種籽,真的長出了枝幹並長大了!

我們大家好開心!也很感動~小種籽回來,還是有禮貌但沒有距離!

吃吃喝喝....天南地北的聊,彷彿時光倒流!沒有陌生..只有笑聲不斷及溫暖加倍!

我們對了!方法方向都對~只是,現階段無法讓我們繼續執行下去!

 

 

種籽們,是老師曾經的驕傲!老師等著看你們發光!

 

 


 

謝謝翁老師~^^Y我家葛格很喜歡唷!


昨晚開心的看完"暴躁小姐"和"強壯先生"..


葛格對我說:媽媽,我還可以多看一本嗎?


已經九點了!所以,我沒有答應~


他自己說:明天放學就可以看了,是嗎?


哈哈~剛剛放學,在趕(因為週五請假)...功課..

 


應該會晚點才繼續看~囉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