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,我就是一個壞媽媽~

2011061909:36
 
 
 
 
 

本來,今天要帶皮蛋去Baby Boss,

但卻不知你們對他說了什麼?小子說要住你那兒....

我說了重話,快速離開了那個不屬於我家!

 

 

 

孩子,就隨便你們吧!

反正,我只是一直要他去上學的壞媽媽

 

 

 

從今天起,我不管了!

上學?隨便你們~

寵?~隨便你們!~

價值觀偏差?隨便你們~

 

 

 

我不要當好媽媽!

因為那會讓我一直掉眼淚...

 

 

 

我愛他勝過自己!

這就是我應得的獎賞?

昨天,我邊哭邊摺衣服;邊曬衣服...

然後....我累了!

 

 

 

吃了藥喝了一點點..

我知道,我在慢性自殺!

生存?真是個笑話!

總之,從今天起,我都是一個壞媽媽!

 

 

 

因為,我好失望!

 

今天,我在家窩了一整天,沒有出門..也沒有計畫的過了一天..

你問我,要不要回你家接孩子?我說:不要!而且,孩子也不用回來!

我想:明天,他不必上學!就這樣吧!我好累!累到一點都不想他!

 

 

今天的我,沒有眼淚!因為,心裡已經是空空的了!

孩子?這不就是宿命?生下來,就是這樣的家庭!

大家捧在手心上,愛他..疼他..惟獨就是不教育他!

 

 

就這樣吧!你好我也好,大家都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