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..有一個朋友

2011020819:20


 

 

今天,接到一通電話..是一個朋友!

已經不想連絡,但卻又因為她不停查詢我的聯絡方式..

在我工作的園所接到這通電話時..

心中真是五味雜陳!

一直疑問:她是怎麼找到我的?

 

她從國中..到高中..到後來..我都以好朋友來認為~

但是,也因此..她讓我失去與她聯繫的動力!

 

我承認,我也會記仇....

 

她的婚禮,禮金..金飾..

她的第一個寶貝出生..我也參與了!為了看看她的寶貝!

彌月時,我也到她家送了金飾!

 

小包出生時,她說:她要來看我...

可是,並沒有!

直到,她說:她的手機在生產時被偷..我的資料都不見...等等的說詞~

說我不夠意思!沒有去找她..

 

或許我生來是雞腸鳥肚,心胸狹隘!

但,我就是放不下這樣子的對待!我是這樣待她,她卻如此對我!

互留了電話,但我還是想忽略她~

畢竟,我需要的,不是這樣的朋友!

 

因為,就算是真的將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上,也一定要找到彼此的..

才是我認為的朋友!

 

這,就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