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生氣...好生氣...好生氣...

2010041610:11


 

為什麼?

星期一帶到星期五還不夠嗎?

小孩要爸爸不要媽媽,

我會不會心痛?

 

現在連星期六和星期日,都想搶?

 

好啊!

都不要帶回來好了!

我省的麻煩!

 

 

我已經犧牲和孩子相處時間!

每天聲嘶力竭,拼命工作換錢!

用心臟和藥物咖啡加上維他命換薪水!

每天罵人家的孩子,一直造孽!

罵到眼冒金星..站起來就頭暈,

一直和時間作戰到晚上八點..九點..

這樣還不夠嗎?

為什麼還要一直說這種話?

 

 

 

小孩真的喜歡你們嗎?

那為什麼,連您來家裡帶,他還是一直大哭?

甚至閃閃躲躲?不願接近您?

 

還一直後退?到您用搶的,才能搶到孩子?

我一旁冷眼旁觀,

我也沒拉孩子!

 

 

到您抱著他,他還是拼命掙扎?

 

 

我沒要您一定要帶孩子!我已經決定讓他上學!

 

甚至您身體不好,我讓孩子上半天,

也顧慮到您愛孫疼孫,想陪他長大的心情..

 

我也不會白目到對您說忤逆您的話!

為什麼還一直用語言挑戰我?

 

 

孩子生病,一定是我星期六日帶還出去玩才生病?

星期六日讓孩子在您家,不然他會不習慣!

接下來呢?

 

 

我每天晚上八點半才回家,我也努力賺錢,努力贏得老闆的信任!

努力工作,我自信我沒有偷懶!上班時間沒到,我就進教室備課了!

 

 

孩子的作息,我已經管不到!

每天睡午覺的時間秩序大亂,吃飯配葡萄乾??

不順孩子的意,就用大哭表達?以前的他,是不會這樣的!!

是您,讓他變成這樣!

 

 

我真的好生氣....氣自己的無能....

 

(發洩完,沒了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