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顆小小的種籽,我希望能在孩子們心裡發芽!

2014021815:01
 

 

 
前幾天,哥哥問我:媽媽,協會很忙嗎?為什麼妳連睡覺前都要看協會的事情?
我回答:你不喜歡嗎?
他說:嗯!
我問他:那你覺得自己幸福嗎?
他說:我很幸福啊!


我順著他的話說:有好多的小寶貝,沒有爸比媽咪照顧,
冷冷的天氣,沒有溫暖的衣物;
肚子餓,也沒有好吃的食物,
那你願意分享你的幸福給他們嗎?
他想了想,說:當然可以!
又問:那包括在天上的小天使嗎?我們能幫祂們報仇嗎?
我回答:不需要的,因為壞人一定要為自己的錯付出代價。


我說:我們雖然不是真的富裕,但是我們還有辦法吃飽穿暖,
能幫助小寶貝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喔!

這是一顆小小的種籽,我希望能在孩子們心裡發芽!
就如同在充滿愛裡成長的小樹,將來用更多的愛學會付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