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您...

2013022623:18

 
 
<<<剛剛看到一段話..心中有很深的感觸!>>>

 

生一個男孩,就讓他做一個頑皮的孩子,跌痛了爬起來,只要記得不在同一個地方摔兩次。


生一個女兒,就要盡量給予她最好的生活,寵她呵護她,讓她分辨真善美,
 
 
這樣她才不會輕易為了誘惑而動容。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<無論他離開多久,我還是好想他..尤其,是當我有些挫折的時候..>
 


昨天,帶著小傢伙到山上找土地公爺爺聊天,
 
因為地藏王菩薩在左側,
 
在供香時,我對菩薩說:請菩薩照顧父親.............
 
今天早上,替葛格整理好,讓他出門上學後,
 
我陪小傢伙又睡了一下..
 
在這時,我見到了爸爸!
 
 
 

好清楚..
 
那一刻,真的好清楚!
 
 
 


他一樣是張軍人的臉,既有威嚴又慈愛!
 
我們好像在打包以前住眷村家裡的物品,準備搬家!
 
印象裡還有他軍旅生涯中類似像表徵榮譽的紅色的一面旗幟!
 
(其實,我根本沒有幫忙搬家!爸爸也沒有等到國宅交屋,就離開了..)
 
我問他:這是什麼?他要我收起來!
 
談話內容就是一般的家常!
 
 
 
 
不知過了多久,直到..........
 

小傢伙扯疼了我的頭髮,我醒了過來!
 
 
恍如隔世呀~!我念著!
 

但,那夢境,還是清晰的像剛見到的一般!
 

 


 

謝謝菩薩:即便在夢中,讓我又見到了他!
 

在..他離開九年後的今天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