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忙,卻不知忙些什麼!

2010081415:21

 

 

我是個很會"庸人自擾"的人......

明明沒事,卻很會想些枝微末節或根本不會發生的事!

 

 

這時候,我就想問:為什麼?

 

 

昨天,我和小包拔對話,我說:為什麼我爸和我媽會給我這樣的血型!

(想當然爾,這只是我的推託的開端...)

我又說:給我個O型,至少我不會彆彆扭扭;反正,往前衝便是!

又或者,給我個超級樂天的B型,我可以用無可救藥天才的想法過日子!

A型也不錯!至少,我在杞人憂天的時候,能夠多想一些再下決定!

莫名奇妙的AB型,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古怪;想衝,卻又被自己綁手綁腳,做不成大事!

以前會以為自己很特別!

現在,我推翻了這種想法!因為,我認為AB型的自己,等於矛盾!

所以現在,我是矛盾的!

 

我的人生,還會繼續矛盾下去嗎?

小包也是AB型,我不希望.....他和我一樣!!!

我真是不知足..不惜福的一個怪胎!

 

最近的我,超級會鑽牛角尖的!

遊走在全職媽媽和職業婦女兩頭..讓我覺得很累!

或許是擔心其他人的觀感..搞的自己很煩!!!

 

明天已要開始上班,我卻不開心!

 

小包拔要我別去了!可是婆希望我去!

一來他就可以"順理成章"帶小包,

再者,我便可以幫他兒子分擔家計!

=>每天回婆家都在問我何時上班?搞的我壓力超大!

 

為了25000就必須將小包"寄放"婆家,

一早就看著小包哭著離開家..

我不知道,這樣上班,我會有動力嗎???

 

應該是這樣吧!!

明明可以做很多事,卻因為自己個性,所以什麼都做不好..

果真"性格決定命運"=>純粹是想太多!!

 

以前沒孩子,可以做到死,一天16個小時都在做&想工作的事!

可是,現在就會因為這樣,不想放棄一些事!

 

我喜歡帶小包到處玩!

婆說: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他們帶小包就難帶!

因為,他們兩老就不會(也不肯)帶小包趴趴走!

所以,小包看兩老來帶他,就淚眼汪汪....

 

明知道現在是小包最重要的啟蒙時期,

又必須因為分擔家計,需要工作的25000來貼補家用!

人生的矛盾,就是都在自己庸人自擾的個性裡"一覽無遺"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