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~

2010092520:15

 

小包:我會上網看車車..不過,一下就被把拔趕下來了!

 


 

小包:今天,我們去圖書館,看了好多書喔!

 

 

最近拜讀汪培珽老師的著作<在愛裡相遇>心裡有很多感觸!

當我決定要踏出家門工作,星期六日上課時,

其實,我一直是懷疑自己的!

我行嗎?我可以嗎?孩子怎麼辦?我能力到底夠不夠...

諸如此類的好多疑問,讓我心纏上許多繩索..

混亂,沒有頭緒!只因,我沒有自信!

 

 

 

汪老師一直提醒<愛>這個字,

無論孩子飛到哪裡?在哪裡落腳?愛不會變!

其實,我應該不是這樣的人!但是變成媽媽,就成了媽媽!

 

 

 

書中一位媽媽說的好好!她說:當外價值觀告訴你應該當個盡職的好媽媽,

你極有可能壓抑潛意識中相去夏威夷當之海星的欲望,

所以你會更加有意識地體醒自己,我要當好媽媽..

但這不是你所要的,

所以你會很疲倦,因為海星和鍋鏟日日夜夜都在打架....

<引用自璟臻媽咪說的話>

 

 

 

我一直在打架!誠如璟臻媽咪說的..我一直和自己打架..

一方面,我想當個好媽媽,

但我有希望能在知識寶庫和家庭經濟中取得平衡...

我差點因為這麼多的繩索,勒死自己!

其實,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!

只是,在這之中我的暴躁易怒出現了!

讓我生完了氣,卻又對孩子產生了愧疚!

 

 

 

對於像我這樣的媽媽來說,三歲的孩子是媽媽的全部!

但是,對於父親而言呢?

 

 

 

所以,我希望在我下一個新工作的開始,

以及十月份的褓母假日課程開始,

讓孩子的爸爸去接手這一段養育的責任!

這是我想的!也是他應該做的!

 

 

我必須告訴自己:媽媽是不會被取代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