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家了!第一次覺得:家~怎麼這麼遠.......

2011040202:23

這是我................很累~很累的我....

 

 

今天,請假回家找媽媽!

只是,回家之後,最終還是要回台北{面對現實}

我要靠自己了!

因為,我需要的依靠,已經在這反覆之中崩塌了~

鴨~謝謝你的緩頰,但是,我已經對許多事失信心!包括,對自己的未來!

 



妳說的沒錯,

自有記憶以來,我們就沒有被擁抱的回憶,

家裡要我們學習獨立,社會也教育我們獨立,然後呢?

我也認真且獨立的工作...生活..存在著!但是,那也許是錯的!

我對未知感到害怕..怕地雷..怕虧欠..怕很多~

 



今天,從學校,便不爭氣的就止不住淚..

到了車上..回到了家..

淚還是爬滿整臉!

我想,我還是繼續縮回屬於自己安全的角落

,等待......我們毀滅的那一天...

這就是今天的我!

可憐之人,必有可惡之處!這是我的報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