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媽碎碎念之:突然覺得,我的小包長大了!

2012082100:15

 

今天的畫畫課是玩土^^(哈哈..孩子們好開心ㄚ!!))

小包:老師說:要當小小考古學家,先把埋在土裡的"恐龍"挖出來~

 


 

小包:老師說,我很厲害唷!因為我發現最多恐龍了!

還要幫忙把恐龍刷一刷!

 

 

小包說:乾淨的恐龍要給他一個家唷!

這樣,恐龍就能在裡面玩了!

 

 

小包說:這是我幫恐龍座的"溜滑梯",

咻~~好好玩喔!

 

 

恐龍:哈哈~我要溜囉!

 




後面就是孩子們玩出來的成果!

雖然不行帶回家,

但是,沒有什麼比這堂課要開心的啦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小蠻頭出生後,對小包還是常常有愧疚...

說是多個孩子與他作伴,

卻在這時候剝奪掉他大部分的關注!

 

 

小包在最短的時間裡,長大了!

 

 

他明白自己從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唯一,

多了一個需要責任感的身分!

雖然,他還是會想向媽咪撒嬌..

但是,對於照顧小蠻頭,也會有屬於哥哥的想法!

 

 

8/30是學校開學日,小包說:我不想上學.....

是擔心媽咪不關心他?

還是害怕小蠻頭霸佔媽咪?

 

 

雖然,我的小包寶貝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好哥哥,

但,他真的還想媽咪的小寶貝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