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~父親節快樂!

2010080811:39

 

祝大家父親節快樂!

 

昨天,幫公公過父親節!=>吃個飯,聊聊天....

 

和小包送給小包拔一台"遙控車"==>藍寶堅尼喔!!

 

看完"倪亞達"的第一段,小包好喜歡"倪亞達"...

 

因為小包太累了!媽咪關掉電視,陪小包睡覺,小包好累...好累...了!

 

小子不一會兒,就睡著了!

 

我親親小包的小手,聞聞小包身上香香的味道..

 

突然發現,小包右手掌紋和我的一樣!

 

 

我默默對天上的爸說:爸~父親節快樂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<<爸爸,在我孩提時代是嚴肅的!>>

 

我很皮,常惹事..

所以常和小包二姨一起被罰跪!因為常吵架...

(那面白牆,妳還記得吧?)

爸因為工作忙,沒有耐性,所以,我們常被修理!

現在想想,爸也是年輕就必須背負養育我們的責任,壓力很大吧!

 

 

上了國中,爸對我說:以後爸不會再打妳們了!

因為,妳們長大了!

以後的路,妳們自己要會想,自己該怎麼做事!

或許吧!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明白.........

長大到自己到底要走什麼路.....?

 

 

爸很喜歡聊中二十年軍中的過往!

雖然他在部隊因為個性問題,軍旅生涯並不順遂!

但,他還是以身為軍人為榮,並引以為傲!

過年過節,桌上總少不了爸爸軍中回憶和童年記憶佐餐!

 

 

最多對話,卻是在爸的病榻上!

談天,說地..從新聞時事說到我的將來..爸臉上總是帶著笑!

他手上扎了針,卻不喊疼!

手上沒得打,點滴換到腳上,我看了就痛!

爸因為肝病吐血,我沒有看到!

還好有小包二姨在!

這也是一直讓我覺得對不起爸的地方!

 

 

爸到了肝昏迷時,小包拔接到電話,要我冷靜回高雄....

那是最後一次看到爸!

 

 

爸不想再拖累我們,

所以,在他見完全部的家人之後,選擇離開!

雖然,他並不想走!因為捨不得...

永遠忘不掉,

入殮時最後一次碰到爸冰冷的雙腳..

 

 

已經過去好久..卻似乎還是歷歷在目!

心中還是有點酸酸的!!

 

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