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假日...毀了!

2011061214:01

 

因為,上學的壓力,

 

最近孩子常和我有"對峙"的..狀態!

 

一早,想帶他出去玩!

  

  

 

 

但,一切都因為他爸清晨4點還守在電腦前看小說,

 

天亮醒不過來...........

 

  

  

 

讓我颳了十級強颱,

 

我真的很生氣!他不睡,是他的事!

 

  但是,因為媽媽想彌補的心情被破壞,

 

所以,我真的生氣加上難過!

 

我希望的,你卻不配合!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的我,忙到十分無力!

 

好想好想放長假!

 

帶Ashley出門走走...

 

 

 

你知道嗎?

 

我忙的很孤單!忙的很寂寞!

 

孩子已經可以不要媽媽

 

請問:你是覺得輕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