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壓力源,來自鑰匙的開門聲響

2012062013:26


 

我的壓力源,來自鑰匙的開門聲響,如

果,連在自己的家中, 都無法獲得真正的安全感..我

想我只會愈來愈不客氣!

整天圍繞孩子打轉,我只求在私人空間歇息,

這是我活該的選擇,我只希望在家不必繃緊神經!

是我反應過度也罷,這只是最基本的尊重,不 是嗎?

我不會隨便開不是自己家的門,因為這是禮貌!

房子是爸媽的,他們這樣我認了!

但是,居然還有其它人…這樣會不會太誇張?

你說我又鑽牛角尖,是啊!我是啊!

因為,這個家是我在台北唯一能躲藏的地方!

連這都不安全、不安心,我在這幹嘛?

唉…快了!等我再變成瘋子,就會直接和他們說了。

階段就看我家掌櫃的怎麼處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