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..把拔

2014031211:22


 



這是把拔的生日禮物!








除了孩子們送給他的刮刮和哥哥寫下的卡片,
媽咪準備的!
把拔不喜歡吃蛋糕,
所以這是我和孩子們決定的小小驚喜!
 

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,媽媽我平時的生活很簡單,
除了孩子們,鮮少花錢,把拔也是!
尤其是有了甜蜜的負擔後!
買亮亮的金飾,是媽咪唯一的樂趣!
因為,這樣的花費,是存下一點點的快樂!

 

這銀樓,是我們結婚前婆婆買金飾給我的店家,有不同的意義!

 

謝謝您,孩子的把拔!
因為你的努力,讓我們家不愁吃、不愁穿!
我知道,你很辛苦!你也總是省吃儉用…
哥哥送你的卡片中寫下『謝謝您養我們』,這是我們的感謝!
 

這些年,我們早已習慣了對方的存在,
一家人,沒有很閃亮的情話!
我們平平淡淡的一直走,因為我知道:你對我的好~

或許,我不是很用心的牽手!
沒有漂亮的外表,不會煮好吃的菜,
也沒有溫柔的性格!偶爾還會有很多討人厭的堅持!
唯一的優點,應該是大條的神經!
 

謝謝你的包容,這些年!
生日快樂!把拔:-)


感謝生命中美好的
感謝生命中最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