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下廚心情

2014032609:50


晚上,三道菜,一鍋胚芽糙米飯,讓我很開心!
因為,我終於會炸真的雞塊,不必買超市的組合假雞塊了!
培根炒花菜、菠菜炒雞丁,和炸雞塊,讓家人飽飽的、健康的吃飯!
 

為什麼?以前的我,會害怕下廚?討厭下廚?憎恨下廚?
 

晚上睡前點心,
哥哥說要吃剩下的胚芽糙米加肉鬆飯團。
突然問我:『媽媽,白飯和胚芽糙米飯,哪個營養啊?』
 

索性將冷凍庫的米拿出來,
從稻米脫殼、解釋並讓哥哥觀察!
哥哥看到了米粒除了外觀不同之外,
包裝上的營養標示,他明白了!
胚芽糙米多了膳食纖維、VitB1、VitB2、VitE~
他懂了。
 

他說:『原來,米也可以那麼奇妙!』
這句話,讓我充滿著感動,
因為,他說這話代表著:他更進一步的懂得媽咪的用心!
這時,讓媽咪感動並驕傲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