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,小小孩今天滿兩歲囉!

2014032713:20



 

兩年前的現在,小小孩出生了!
因為,醫師滿診,等醫師看完病患,才上產房替媽咪開刀!
當看到甫出生的小小孩,媽媽眼眶濕了!

 





早產的小小孩,馬上送往台北馬階,
做了所有檢查,小小孩的心雜音讓我和把拔,真的好煎熬!
一晃眼,兩年了!
現在的小傢伙,模仿力超強,牙牙學語,皮的很@_#@,
誰看的出來,我家兩個寶貝都是早產兒?





 

哈哈哈哈,蛋糕吃到飽!
兩個小孩因為小傢伙生日,吃嗨啦!
超超開心的!
吃完歐北造,真的好幸福:)


好快啊!真的!!
我還能擁抱他們多久呢?




生日快樂,小小孩今天滿兩歲囉!
真的是『獸星』喔!
 

兩歲的第一天,大樓電梯掛了:(
小小孩自己走上五樓喔!
彷彿宣示著:『我長大了喔!我可以!』

接下來,請你繼續努力吃飽飽,健康、平安的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