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mory..

2009120622:37


 

給最初的你:

你讓我學會付出!讓我得到被疼惜的感覺!

雖然,你讓我成了使你享齊人之福的第三者..

讓我很受傷的一段記憶!

你和她,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!

但恭喜你找到了生命中真愛!

所以我:謝謝你!

因為你讓我在生命中,學習付出並有所獲得!

 

 

 

給後來的你:

謝謝你的放手!

我希望得到你的原諒和祝福!

雖然,你出局的理由:是因為你的劈腿..

但是,因為你的放手,讓我自由!

因為,我最後才知道:我根本不愛你!

這樣,或許是最好結果:對我亦或是你!

 

 

 

給為了我最受傷的你:

因為我的少不經事..狠狠的為你劃上一道傷痕...

你的付出,讓我感到害怕!我無力承受!

請原諒我,無法面對你:所以,我選擇逃避!

你的愛,我承受不起!對不起!我只想說:對不起..

 

 

 

給希望現在也一樣幸福的你:

你有了家庭,為了你的家人,所以,我換了電話!

只因,我希望你的家庭,永遠保有最單純的幸福!!

互不干擾,也許,這樣對我們都好!

我們都有充滿歡笑的過去!我會留在心底!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給現在的你:

因為有過去累積,所以,我學會付出.責任..和愛你的能力!

謝謝你,因為,我還是活在回憶裡!

但,我真的羨慕你:有遺忘過去的能力!!

 

 

 

你相信一見鍾情嗎?

我確信!因為,我的一見鍾情:就是你!

 

 

 

謝謝你,讓我保有自己的個性..

謝謝你:讓我的失控得以包容..

謝謝你:在我受傷時,給我依靠!

謝謝你:給了我溫暖的一個家..

 

 

 

這將近九年的過去,我們體會到彼此的重要..

有衝突有傷心和痛:及我瀕臨崩潰的情緒!

你總是,默默承受;靜靜的收拾殘局!

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的任性!

我有慘綠的過去,需要花時間,慢慢的填補..

 

 

 

切不斷,也割捨不掉!!我很愛你,和我們的孩子!

這就是愛!我已經累積了愛你的能力!!

請你:繼續為了我們的家努力!

我希望,我能一直愛著你:到我們的寶貝平安長大..

在孩子成家立業時,一起繼續牽著手,慢慢的走下去!

希望:這也是你的希望....

 

我愛電子情書裡,梅格萊恩和湯姆漢克的心有靈犀..

謝謝你,讓我還沉浸在暖暖的幸福裡!

因為這樣,我遇見了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