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一個月了...

2010050202:08

 

 

最近有許多體認!

上天給我一把鑰匙!要我自己開啟智慧和信心!

孩子們就是引渡我的老師!

我的守護神冥冥中,幫助著我!

土地公,謝謝您!

 

 

我助印了100本土地公經,想要分享給大家!

雖然不多,我希望和大家分享!(如有需要,我可以寄給您!)

裡面很白話,一般人都能懂!土地公保佑著我,讓我心存善念!

請用隱藏訊息,我有空可以寄給您!

並請留下住址,結個善緣!!

多的我會放在廟裡,贈閱大眾!

 

 

(有需要的請到小包媽部落格留下隱藏訊息,不收費寄給大家!)

 

 

因為資質駑鈍,算是剛開竅吧!

 

 每個月用小包的名字,捐款家扶!

希望幫小包種福田~

 

將發票寄到創世!希望有福報的人對中特獎,幫助更多的人!

小額零錢捐,我能丟多少,就多少!

我希望,我有更強大的能力助人!!我真的希望!

我可以!真的可以!

 

 

孩子們都很乖!因為我也自認用心的引導!

這是讓我問心無愧的!!

孩子,加油~!!

大家也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