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媽今天有淺淺的藍~

2010072813:35


 

回台北兩天了!想收心,卻茫然!

不知道該做什麼?能做什麼?還可以做什麼?

今天的我,是有一點點藍色...

這張夕照很美吧?就讓它留在海邊吧!


 

這幾天,小包玩的好開心!

謝謝小阿姨..二姨..姨丈..高雄瑜昕阿嬤..哥哥..姐姐的幫忙..

讓小皮蛋有這兩星期的快樂時光!

笑聲多過不快樂的表情!

只是,一回來...又因為台北阿嬤,一切打回原形!

一早起床,小包擔心的哭了!他說:我要和媽咪在一起!

媽咪也很想和小寶貝一起呀!!

 

 

我有點累!懶洋洋的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楊伯伯,謝謝您讓我知道我爸的一些有趣的往事!

雖然,他已經離開五~六年了!

但,我還是感動!因為,我們都不曾忘記他!

 

同學,如果你有看到,我不是故意損你的!只是開開玩笑!別介意喔!

希望你快快康復喔!!~^^~

還有,請接受我遲來的道歉啦!!

 

不知道下回要多久,才能再回高雄!!

希望,不是太久以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