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,有時是一所堅固的牢籠......

2011021119:37

 

過了年,上了趟佛光山去看老爸....

骨灰罈上的爸爸,依舊是慈祥的面容!看著我們!

好久沒有夢見他!

也許,他對我真的放心了吧!

所以,因為安心....就不在我的夢中時時提點我!

 

 

因為一些原因,我很累!

台北的家,好像一坐牢龍!我必須如坐針氈的時時讓我的不安浮現....

我想回家!回高雄的家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沒有孩子,我真的會離開~

終於,我明白媽以前常說:如果不是因為妳們,我早就跑了~

 

 

媽~我真的懂了!

 

 

昨夜,我掉了很多眼淚!好想爸爸!

第一次感到後悔!.

我真的好累!

 

在如堅固的牢籠裡!

讓我好想高雄的家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