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頭生活日記之:我陪媽咪坐月子!

2012041717:06

 



 

大家都很愛我唷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大家好,我是小蠻頭..

今天是我出生24天,媽咪說我睡很大!

吃飽飽就睡,起床繼續吃..

媽咪說這樣才會長大!

 

 

葛格去2姑姑家了!所以,換我在家陪媽咪坐月子!

 

 

我'目前'的大絕招就是{媽咪召喚術}

只要我睡醒,或肚子餓餓..尿布臭臭的時候..

我就使出大絕招 ~讓媽咪馬上來陪我!

不過大部分時候,我還是乖乖睡覺,當個貼心的小寶貝!

 

 

我要繼續睡稿稿囉~zzz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