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頭生活日記之:我也有借書證囉!

2013041713:58



 

小蠻頭:借書證是什麼?能吃嗎??

媽咪帶我去圖書館還書,填了資料後,阿姨就給我一個袋子唷!

裡面有兩本可愛的書!

還有寶寶的第一份書單及親子閱讀導讀手冊!

 

新北市政府為推動親子共讀從0歲開始,

於全市29區圖書館辦理「新北市新生兒閱讀起步走」活動

★領取禮袋條件:凡設籍新北市且年滿6至18個月的嬰幼兒,

由家長持身分證及戶口名簿正本

至新北市立圖書館及轄區分館辦理新生兒圖書借閱證後,

即可領取一份閱讀禮袋。

閱讀起步走!領取閱讀禮袋

 

只是我餓了,也累了....

雖然很喜歡,還是先吃飽飽比較重要^^Y

 

 

媽咪煮了餛飩和青花菜,給我當午餐..

平常都吃ㄇㄨㄞˊ ㄇㄨㄞˊ,一吞,就接下一口了...

這玩意兒,還不太方便> <"..

不過,還是吃光光!


 

媽咪說:養我好像養小豬...

吃完..便便完..

啊~~)))))(打哈欠))

大家午安bye bye囉!寶寶我要睡搞搞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