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媽碎碎念之:小包讓媽咪又氣又好笑!

2013043023:29



 

小包:醫生阿姨說我好了!謝謝大家的關心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{昨天晚上...)

很難說要求一個五歲小孩要對生病的弟弟保持同理心!
但是,口出惡言,讓媽媽很不開心!
用處女座擅長的疲勞轟炸加上責備,今晚就這麼處罰!
弟弟也是家人,這不是你對我的對等要求?
你曾經說:你是我們的家人?!
媽媽是用這樣的話,成為你的家人嗎?
 
足足讓我碎唸了兩個多小時!
我對把拔說:我真的因為這樣冒火了!
因為,我好累!好氣!
我明白他說這話只是想表達不滿!
但是,病毒是他帶回家,我們並沒有怪他!
只是希望他能明白,弟弟是家人!愛家人不需要"落井下石"啊!
 
今天,回到家,小傢伙在推車上哭哭..
葛格又開始不耐煩!我說:你想清楚再說~
 
小包見苗頭不對,對小蠻頭說:你要等媽咪洗完手嘛!
不然,手上有細菌,抱你你會生病唷!
 
媽咪:算你識相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{剛剛.....}
 
剛剛葛格問:媽媽,是你先找到把拔?還是把拔先找到妳?才結婚的?
我問他:你覺得呢?
===>他說:應該是把拔先找到妳吧!
我又問:那好嗎?
===>哥哥:好啊!(他不敢說不好==a..)
我又說:可是,媽媽不是很兇??

葛格想了一下說:還是你先找到拔拔,好了!

哈哈~
 
媽咪:意思說~我不找他阿8就嫁不出去了...是吧??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{睡前........}
 
 
我們沒有告訴5/1把拔放假..
因為,才恢復上課一天,不讓他有機會偷懶!
把拔在談話中問:葛格,你明天要上學嗎?
(這耳朵尖尖的小孩馬上察覺把拔話中"隱約"露餡............)
問:要吧!旋即問我:媽媽,把拔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?
我轉移話題!!
 
晚上二姨傳Line語音通話又不小心說溜了嘴..
還問把拔:姊夫沒有嗎!
 
小孩還是沒有察覺!
 
直到....
 
這天才的孩子說:媽媽,四月過完了耶!我把桌曆翻到"五月"囉.....
 
然後大叫:媽媽,明天是"勞動節"耶!!!有放假!
 
哇咧....
 
不過,被我問到:你是勞工嗎?
他認真回答說:不是!
媽媽又說:所以,還是要上學!媽媽也不是勞工,所以...?
葛格回答:還是要在家"上班"照顧小蠻頭!
 
媽媽:這叫做"一山還有一山高",懂嗎?孩子!!
 
 
 
 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