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225耶誕交換禮物~^^~

2010122519:22

 

我有一群可愛的同事!要辦耶誕交換禮物!

 

因為我的格子還沒公開,所以,未徵得她們的同意,就不PO這群"親愛的"同事了!

 

現場真的High翻了!想像一下20個童心未泯(幼稚)的老師..

 

會有多熱鬧......真是讓我也開了眼界!

 


 

我也要和禮物拍拍,很豐富喔!!!!!!

 

大家搶著留影紀念!

 


 

這間新學校,邁入第五年!很新,也還在探索找尋屬於學校的文化!

 

這個蠟燭,真是應時又應景!!

 


 

這可愛的禮物,是我換到的戰利品!

 

是個雞蛋型的身高尺(裡面還有小雞喔!)剛好可以放教室,幫班上企鵝寶貝量身高~^^~

 

3Q!可愛的朋友!耶誕快樂喔!!

 


 

~這是冬至的湯圓~

 

好冷!來碗熱呼呼的湯品,讓冰冷的手腳與心裡,也溫暖一下吧~^^~

 

Merry  X'mas  To  My  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