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弟弟趴趴GO:梅莉庫利斯瑪斯~耶誕快樂^^Y

2012122501:11

 

兩兄弟的互動,越來越多了!

小蠻頭會在葛格下課寫作業時,緩緩移動到葛格身邊,拉拉葛格衣袖...想和葛格一起玩!

睡前,我問哥哥:你喜歡現在,還是以前只有你一個小孩的時候?

小包說:我喜歡現在!因為,有小蠻頭陪我,我不會孤單....

雖然,小傢伙的出現曾讓他不知所措,不過,他愛弟弟!這是他說的^^~


 

星期六,媽媽又一個人帶兩隻小孩逛家樂福!

因為把拔補班,葛格因為先前上吐下瀉請三天假!因為好些了,出門逛逛...

漸漸適應,也就不那麼累了!畢竟,我一向閒不住!

小蠻頭逛累了,索性睡在推車上!葛格挑選耶誕節交換禮物...

祝福大家:耶誕快樂^^平安夜,永遠平安~

 


 

星期日,新北耶誕城在板橋熱鬧極了!

卻因為我們一家開車,根本進不去>"<通通交管.....葛格好失望喔!

不過,還好葛格學校星期二有慶祝活動,他也就釋懷多了!

 

 

家裡飲水機壞掉了,我們買了一台回家!

空紙箱讓媽咪開了一個門,小包說:我是老闆^^

煞有其事的貼上裝飾,畫了菜單和電話門牌(還有加盟專線..外送專線..)

門上還裝了門把,小包玩得很開心!

這,就是平凡中的小幸福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冷冷的冬夜,媽媽享受孩子入睡後的平靜!

準備好小包的耶誕禮物放在耶誕襪裡....

還有送給老師的卡片和耶誕禮物,感謝老師對孩子的照顧!

禮輕情意重,也希望大家在景氣寒冬中,

努力的找到一些平凡..喜悅的幸福感!

耶誕快樂!朋友們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