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軍奮戰的第一天..

2010060623:16


 

我們在微笑星球..謝謝微笑老師的照顧!

雖然我知道不可以拍照..

但請原諒媽媽的小小虛榮心!我希望讓小包暫時忘記把拔不在家!


 

只是,我知道,孩子的心思還是不安和落寞的....

 

剛剛還好好的孩子....

從淡水玩了回來..

和媽咪說要吃蛋糕!

吃了蛋糕..

到公園玩的開心極了..



 

但,小包睡前表現出的焦慮和不安..

媽咪這才知道,

小包對把拔的依賴....

還有愛!

剛剛,小包哭著睡著...

睡到一半,還做夢起來哭哭要找把拔!

我馬上衝進房安撫+抱著16公斤的小包搖搖..

直到他重新入睡!

 

 

因為把拔出差上海一個星期....

這對小包來說:不知道代表著多久看不到把拔..

其實,小包隱約知道:這幾天,把拔去很遠的地方!

但是,孩子壓抑著!

 

 

剛剛和把拔說完網路電話,

那根讓小包徹底崩潰的"稻草"壓了下來....

小包哭..哭著要找把拔..要把拔惜惜..要把拔開車回來!

 

 

弟弟想把拔..

 

 

如果,是我一個人,到還無所謂!

=>我應該不會掉眼淚!

但是,小包不知道距離時空的遙遠!

他只希望把拔馬上出現在他的面前,抱抱他..

所以,我也軟弱的一起哭了!

(大家都知道,當了媽之後,難免哭點都降低了很多!)

 

 

唉~這只是第一天....

 

(如果,我的腳半夜又抽筋...我應該會更....痛..!!)

 

為什麼?我也覺得煩悶?

是因為:家裡少了一個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