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考砸了!我和老闆娘吵了一架....

2010062223:28


 

 

孩子考不好...我也很自責...

你說:安親班是你糊口的一家支柱!

但是,這是我的學生,我怎會不難過!

 

 

我很生氣!

因為我已經把考卷帶回家改到三更半夜!

我不是沒有做事!

我想,是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吧!

 

 

當我紙條上寫:應該是我沒能力!

所以,我想約滿就離開!

你說:你有多喜歡我!

但是,孩子是他的生財財產..

你說:你能不擔心嗎?

 

 

這些都不是理由!

我喜歡孩子!

但是,我達不到你的要求和歇斯底里的態度!

孩子不能說話,說話就挨罵!

 

 

你說:寫功課就一定要安靜!

但是,您的身教呢?

 

我好累!!因為,和妳太好,我真的很想幫妳!

但是,今天這樣........

我好灰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