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情緒大暴走

2010091604:22




 

 

今天,媽媽因為小包一句"好無聊"情緒大暴走...

 

也許是摹仿表哥說的語氣,但是,媽媽還是還是很生氣!

 

氣的是自己,無法好好教育小包!讓給其他人,其他人卻亂教....

 

這句好無聊,後面小包並不明白其中的意思,但是,讓我好懊惱!

 

這幾天,為了孩子生病,媽媽也累的無法真的休息!

 

今天帶他出門..買了拼圖和書,吃了星巴克蛋糕和飲料..抱著他坐公車,還得提一大堆東西..

 

在病中,陪了他整整三天不敢睡覺...晚上還去運動場散步....

 

小包說:我要回家開車車..我說:不行,你要準備洗澡..

 

他居然回答我:厚~好無聊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還有小包拔,我氣他總是和小包說反話!

 

小包是AB型的孩子!我是AB型的媽媽,我知道AB行人的弱點!

 

我總是一而在,再而三提醒他..他永遠做不到!

 

我陪孩子24小時,我也會累!

 

他回家只陪2~3小時,就不耐煩...還問我,為什麼生那麼大的氣?

 

當孩子告訴我,媽咪:我不要在家!

 

因為....孩子在阿嬤家已經被關的很OX.........

 

沒錢沒尊嚴!卻放不下孩子!!


 

其實.....我氣的是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