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媽好累

2010092309:38


 

小包媽說:你看,月亮耶!你看月亮上有沒有兔子!

小包非常仔細看...仔細看...仔細看...

我又問:你看,兔子上有沒有月亮?==a後來,我就開始大笑!XD

小包居然回答我說:有喔!小包拔說:人家說三人成虎,你媽一人就成虎了!

 



 

孩子,我只希望你快樂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<昨天,我對小包拔說:你真的是一個很難溝通的人!>

 

 

1.我說:我也不想當伸手牌,你以為當伸手牌很好過嗎?=>所以,我一定會去上班

(當時,我馬上就上網找工作..........)

 

 

2.我說:你一天對小包說過幾句話?為什麼小包要我陪他睡覺,死也不讓你陪他睡覺?

因為,你只會指揮他不和他對話!

 

 

3.我說:你想像一下,如果是你每天被關在房子裡,一直看電視,你會有什麼感覺?

小包有越來越好動的傾向!你都不知道,因為你只為你爸媽想!

 

 

4.我說:當我對你說的任何一句話,都直接被你打槍,我和你已經沒有話好說了!

我只想說,我是以孩子為出發點!

 

 

我想最近的我很茫然,因為孩子!公婆身體不好生病,小包也生病,那我工作怎麼辦?

我想讓孩子上學,不要當讓電視兒童,我想,我沒有錯!

小包說的意思,我都知道,只有你,從不傾聽你兒子心中的話!

孩子,你爸說:他以前也是這樣長大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