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冒了!

2010102719:41

 

非洲大蝸牛....在颱風天產下許多的卵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昨天校外教學,我帶著班上的"七矮人"出門...

 

背上背著我的包包,胸前掛著數位相機...左手拎公車包,右手提袋子..還得空出手指,讓孩子抓著!

 

雖沒有大雨..但那風極刺骨!我邊喊孩子,邊顧東西..忙到吃不下飯!

 

回到家,我感覺到自己的不舒服....想說:將小包留在婆家..避免傳染給寶貝......

(誰知道兒子今天還是回不來...)

 

看了醫生,拿了藥..我回到了家,忙著作業著要交給家長的照片擋....

 

今天,我的聲音已經不見了!

 

還要繼續撐到星期六的萬聖節活動> <"=>這是真的累壞了!

 

明天一早,我還得早上6點起床=="站7點的早值.....

 

不要下雨了啦!!!!!又濕又冷...真的很討厭說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