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苦來個萬聖節來嚇小孩捏?

2010103019:51

 


頭上的大蝴蝶最後還是沒得派上用場.....

今天的小包媽是一身白長袍和側邊假髮片的裝扮,走貞子路線...

當然不是在家拍的這樣!

 

 

一早,到了學校整理好場地之後,老師大家們開始變裝....

對面的憲兵看到我們這群早起的妖魔鬼怪...一定也是臉上三條線!

原來是想將髮片戴正面,

不過,因為我是門口要招待簽到家長,

所以,便將髮片側夾....像極了鬼片裡的幽怨鬼....

大家都笑了!不過孩子們卻都嚇哭了!!

 

 

老師們還得帶妝髮走秀....當然我的鬼造型也上台啦!

不過,今天一整個忙!所以,沒有照片!

(好可惜喔!!啊~~~~~~我想問同事看看有沒有!)

 

 

管理園中的網管老師還說,要將我那張貞子照...放到教師資料> <"

(阿咧~安捏乾賀@@"會嚇到大家啦!!不....可....以....!!啦....)

 

 

最後小包拔要來學校載我到台北上課時,

小包看到這群妖魔鬼怪....

有點剉到!

小包OS:我媽居然讓我認不出來了!!!

 

 

這個節日真可惡!

西方人過的很快樂......可以盡情搗蛋,還有糖吃!(尤其是西方人世界的孩子!)

唉~何苦捏?孩子何辜..還得被老師嚇到哭..

老師真是大壞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