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感冒了!

2011011420:51

 

 

我又感冒了!而且連帶之前的症狀,都搜集齊全了!

 

之前耳朵發炎..流鼻水..發燒..到這次的咳嗽...真是讓我很難笑的出來...

 

每天餵孩子們吃藥,自己好像也是不間斷...

 


 

昨天,小包把拔公司的機器緊急叫修,我們出門陪把比工作!

 

淡水冷冷的!小包卻很開心!

 

媽咪剛下班,又陪把比出來上班....其實滿累的!

 

還沒吃晚餐的我,還是一起出來了!

 

因為,我也珍惜一家三口任何能在一起的時光...

 


 

這朦朧的美,讓我不停的拍..卻拍不出真的感覺~!

 

只能靠後製> <".......

 


 

小子讓我又想幫他拍些可愛的照片!

 

在涼涼的淡水海堤邊,有著輕柔民歌手的音樂..我們聽著海潮聲..

 

就只有我們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小子又在阿嬤家了!

 

也好,隔離了~孩子也比較不會讓我們傳染....

 

小包拔這兩天真的不太順利!

 

今天又被洗機器的藥水噴到眼睛> <"......

 

我要他這兩天到廟裡走走!

 

他也是這樣想..

 

年關將近,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