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弟弟趴趴GO之:颱風夜在高雄

2013082209:04

 

 


 

十三樓,明顯的感受到颱風掃過的威力!雖然人在高雄,但狂風在窗外呼嘯的聲音,此起彼落!

孩子睡著!伴著緩緩流瀉的琴音,媽媽我正等著睡意到來!

這兩個星期,孩子們各自有不同的體會及改變!

哥哥因為回到高雄,幾乎天天臉上掛著笑靨,說話也大聲,就像個沒有心事,單純又開心的孩子!

弟弟更是進步神速!種能趴在地上的爬爬小子,進階成兩隻腳到處走的小淘氣!

一樣的是,兄弟倆都喜歡這兩個星期得生活!對他倆而言,這是滿足又充實的假期!

  

 

 

(((小蠻頭:我不要嚕了啦!!怕怕!哭))))))))))))))))))))

 

 

還有二姨和姨丈,帶哥哥到佛陀紀念館逛逛!

 

 

 

  

在寬闊中庭追著泡泡的孩子!

 


  

表哥表姐的陪伴,讓孩子更開心!

 

  

打打羽球..騎騎單車..玩玩遊戲..

 

 

 

看飛高高的泡泡,媽咪不由自主的笑著!

絲絲幸福感,讓媽咪覺得:甜甜的!

 

 

逛逛賣場 

  

 

累了,睡的香... 


 

 這姿勢一模一樣,令人莞爾!


 

 


  

 

對媽咪來說,也是某種程度的放鬆吧!雖然把拔因為工作在台北,媽咪一個要照顧兩個小搗蛋..

總是在他倆身後收拾殘局!但,自自己的家,心中總是踏實!

清晨,風雨漸歇,打開電腦在琴音中,媽咪看著孩子倆圓潤的小臉..這都得歸功我的娘親!

 

 

 

(((((小蠻頭: 我張嘴,阿嬤就餵我吃飽飽..))))))))

 

 

這兩個星期,陪伴孩子玩耍..也照顧孩子飲食起居!

套句我娘..孩子外婆說的:在高雄,沒把你們養得白白胖胖,回台北會丟外婆的臉!

孩子很愛外婆!也喜歡高雄!

從孩子開心的表情中看得出來:這,是騙不了人的!

 

 

 

 

 阿姨,我陪你做復健~

  

  

小蠻頭:喂~颱風來囉!要注意安全唷!

 

 

 

<<<假期倒數中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