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知道"忙到胃痛"的感覺....

2010040910:23


 

昨天,看到一個小一的照樣造句:

他寫:(可愛)的(ㄅㄟˇ ㄅㄧˊ)....==a

我說:(ㄅㄟˇㄅㄧˊ)是美語!請你寫(寶寶)==>中不中,英不英!

小一的孩子很可愛!

 

 

最近和班上學生玩集點遊戲!

孩子一進教室,就說:老師,我有100分...老師,我有甲上..老師,我有甲上星....

忙著要點數!集滿50點,我要請他們喝飲料!

不大的禮物,卻是榮譽感!

 

不過,我昨天又改了規定:寫完全部功課,才能來要點數!

所以不管有什麼,通通完成作業再說!

孩子問:那...忘了要怎麼辦?

我回答:

{今日事,今日畢!過完今天就忘記!

晚上回家需休息,明天再繼續!}XD

 

孩子們說:哇~老師,都有押韻耶!

 

我回答:快寫功課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前晚胃痛,因為飲食不正常..痛到全身發冷..冷到發抖..

今早也是因為小包醒了,加上胃痛起床..

不應該忘記吃飯!(要修正..要修正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