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好忙..

2011031120:19

 

 

 

最近好忙!忙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忙些什麼....

一進教室,便開始一天的抗戰!

中午沒有時間吃飯,已是理所當然,

還得因為絡繹不絕試讀的新生,憋屎憋尿,只能猛灌咖啡提神....

我的寶貝,卻沒法真的好好陪伴...

 

 

 

好快~這是前年花季,帶小包道士林官邸賞花的照片!

也是我和小包共同的記憶!

看他當時後憨直胖胖的笑臉,讓媽咪的心都要柔軟起來!

小包最近也好像知道媽咪忙,

常常開著電腦裡的照片說:媽咪,你看!這是你帶我去..........的地方耶~

小包很乖,卻也因為這樣,讓媽咪心疼!

 

 

 

這陣子,我們關係陷入低潮..

其實,我知道小包都看在眼裡,只是...他不知道該怎樣表示他的擔憂~

因此,媽咪也嚐試補償..只要有空,一定帶他四處晃晃..陪他說話!

只是,小包常常沒有回家,也讓媽咪愈來愈想念他~

 

 

 

班上來了一個孩子,一開始讓我感到擔憂!

因為是個特殊的孩子!

我怕沒有好好引導他,害了他~

但是今天,讓我發現了:其實,他多渴望擁抱..多需要安全感..

我心疼~抱著他讓孩子枕著我的手睡著!

此時,我的害怕減少了!

我的疼惜增加了!

我希望孩子能快快適應園裡的生活!

讓我能真的幫助他..

 

 

 

我的小皮蛋,加油~

媽咪知道,你長大了!就算媽咪忙碌,你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!

媽咪,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