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煩~

2013030815:01

 

 

因為,這學期小包學校老師選的教學單元和旅行相關,

所以,昨天翻翻小包早期的照片,將照片存在隨身碟給老師!(因為,老師要和孩子們分享)

這幾天,和小包把拔間氣氛很僵!也許是,是我自己的關係吧!

所以,彼此安靜兩天!我,不想說話了!

 

 

小包小時候真的很可愛!常常帶小包四處走的結果,就是照片一堆~

他很喜歡埔心牧場!也曾說:等小蠻頭大一點,我們可以帶小蠻頭一起再去玩一次!

(其實他的願望是:存錢,帶底迪一起去迪士尼玩....很可愛!^^)

 

 

自己常常在想著..如果,沒有小包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我會是怎樣過日子??

也許,就像我說過:40歲,就夠本了!

但是,現在除了小包,還有小蠻頭>"<40沒有辦法陪他們長大....

有的時候,真的覺得生活很累..活的太久也真的很麻煩!!

不過,為了孩子:只好吞下~繼續努力!!

 

 

三月八號,我也是過婦女節的....(((唉唉~怎麼找不到形容詞了@@")))

最近比較煩!

所以找個出口說說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