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圖尋找孩子成長的軌跡....

2010111220:23

 

 

這時候,我只是個每天陪伴孩子長大的媽媽....

但是,很幸福!很滿足!

 

 

 

小包長大了!聽說,這幾天說了許多有趣的話...

可惜的是......

我不是第一聽到的!

 

 

 

小包一路成長,

我不斷的記錄他的一舉一動..

或是一個有趣的發展..行為..第一句話..跨出去的第一步..

直到現在,小包可以在阿公家阿嬤家..

 

 

 

我已經兩天沒看這個寶貝蛋!

其實,我會想他!

 

 

 

因為,我還是小包的媽媽....

 

 

 

最近好忙!忙到....無法聽他對我說些什麼!

每天早早出門,天黑才回家!

出門,還擔心吵到他們父子倆..靜靜的..緩緩的離開..

好快,我領到薪水..

卻遺失了當媽媽的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