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,很多的後悔...

2010083012:23


 

我有很多的後悔......

 

 

後悔,沒有打好基礎,學業沒有完成,該拿的證照沒有拿到,後悔虛度光陰,落到現在這步田地....

 

 

後悔婚姻,如果沒有婚姻,也許我不會這麼被束縛!雖然兩個人好,但我也嚮往一個人的自由!

 

 

後悔有孩子,有了孩子,我的心裡都是孩子,雖然孩子豐富了我的生命,卻也因此讓我無法大步跨出做決定!

 

 

後悔不停的否定自己!我的失敗,源自我不知為了什麼的自卑感以及所謂的求好心切!所以,我是失敗的!

 

 

後悔,沒有好好的和我生命中遇見的人,好好的說聲再見!我不應該這樣想的,卻總是一直這樣想起!

 

 

後悔,沒有對我最愛的人說"我愛你",直到他離開的現在,我還是一直恨想對他說:爸,我愛你!

 

 

後悔嫁到台北來!需要支持的時候,我真正的家人,卻離我好遠..好遠..這是自己的決定,怨不得別人!

 

 

 

我後悔了很多的後悔.....

也直接後悔了自己的存在....

下雨了!

沒有事情的自己,反而覺得心裡....好累....好累....

 

 

雖然,我明明知道.....我是幸福的,我該要知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