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家

2010083111:56

 

我好希望自己生命,能像這些球一樣多姿多采,五彩繽紛......

 

 


外頭下大雨,我的心裡也在下雨..

 

昨晚,因為心煩,我的眼睛,也下起了大雨.....

 

我告訴小包拔:那是你家,不是我家!我不想天天回你家吃飯,聽你媽和你爸碎念,還要強顏歡笑!!!

 

他們幫我照顧孩子我很感激,但我討厭這樣的手段!就像綁架了小孩讓我們就範!

 

就是要你:林家的長子,乖乖回家吃媽媽煮的飯!

 

 

你媽人很好,你爸人也很好,那是你的家...所以,一切都很好!

 

有子,有孫陪伴..我這樣的外人不重要的!

 

為什麼一定要我回家吃飯!

 

我討厭回你家吃飯!

 

 

我也會想家!

 

因為有了小包,我大約3~4年沒到佛光山看看爸爸!

 

我好想他!!!!

 

小包拔說他明白....

 

才怪!你爸你媽都還在!去它的明白!

 

 

 

說著..說著..眼睛又下起小雨來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