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有點後悔了!

2012022901:52


 

這4天,我過的不開心!因為,我後悔了..

起初,希望給小包一個手足,但在老二在肚子裡滿30周的今天,我真的累了!

或許吧!我是想多了!我只知道:這原先是不必要的!

因為一家3口也很好!

 

 

但是,這段時間以來..我只知道這對小包是不公平的!

小包必須對媽媽突然的光火和傷害完全容忍..

我也要將所有的不滿往肚子裡吞..

因為,這是我的決定,我"好像"不行有其他的反應!

 

 

我對孩子的爸不滿已經到了喉嚨!

期間,他從不主動討論關於生產完坐月子的狀況..

沒有一次主動討論訂哪家月子餐好..

更別說試吃了!談到,就沉默了!

 

 

也不會再閒聊時多一點的互動!

胎動,他也好像不是很想接觸!

似乎,孩子是我要的!所以,生出來再說!

孩子的名字?媽媽怎麼做月子?小包怎麼辦?

對,他幫我做了很多的家事..卻忽視了我心裡的壓力!

 

 

孩子,不是跟我姓的!

於是,我生氣了!

 

 

生產,我會不會害怕?=>我會..即便是開刀,但只要是麻藥上的痛,仍讓我害怕!

開刀,真那麼簡單?=>不是吧!我死在手術台上,可能連遺言都來不及交代..

小包放哪?小包會不會覺得我們不要他?=>我想太多?

對,都是我的問題!但是你從不討論!讓我安心..

只要你一句:不用擔心,我來處理!我也不會真的讓你處理...

 

 

我有很多想說的話..

但,每次想到他工作辛苦,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!

連腿在半夜抽筋,我都怕吵到他和孩子,

一個人起來走走..按摩..直到抽痛消去,在自己爬回床上滾到睡著!

 

但是現在,我後悔了!

 

我後悔:為什麼要為你和你家再生一個孩子?

只是後悔的太慢,他已經30周了!

 

有的時候,真的覺得人命很賤!

常想收拾包袱走人。

 

但是理智卻不斷提醒:

你一直以為是屬於自己的那條命,其實早就不屬於你了。


 

尤其是,有了孩子以後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