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星期四

2010090217:49


 

在家整整宅了兩天,不下樓..不出門..很悶的日子後,今天,我決定出門找工作!

 

但還沒開始,一切的不順,就一一的出現了!

 

先是我騎車撞到了人,先賠了一千元,互留電話之後,我還得賠他修車殼的錢..

 

投了兩份履歷後,我想我該收驚去...

 

一收,師姑馬上告訴我:有車厄嚇到..還有煞到...

 

 

 

 

先前我在泰山掉過車,三天之後找到...

 

要換行照時,監理站人員卻說:我的車是北投分局找到的,所以要回北投拿證明..

 

七年過去了!我的行照和機車強制險都過期了!

 

今天,我想將這件事辦好,一下跑泰山分駐所,之後又搭公車轉捷運到北投,

 

可憐的員警被我突如其來的情緒嚇到了!我在北投分局哭了!

 

眼淚掉到離開分局,都停不下來!之後...就不想說了!

 

員警人很好,還不停安慰我!但是他說:最壞的方法就是"報廢"......

 

我捨不得!,我的車雖然不是很好,但它曾陪我上班..下班..

 

專科三年也是它陪我上下課!轉眼也十年了!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!!

我已經達到崩潰邊緣....隨時都會倒下去!

 

 

 

我倒下去,小包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