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不想去阿嬤家..

2011010918:14

 

小包剛洗完澡,對著我說:我不想去阿嬤家.............

 

這是我們昨天的約定!因為明天一早,媽咪要上班,把比也要上班!小包睡不飽,會生氣!

 

小包說:我想在家!

 

其實,我都知道!任何人再親都親不過自己的爸爸和媽媽!

 

小包想在家,因為,家裡有他的爸爸和媽媽...

 

剛剛回憶起自己四歲時的記憶..有嗎?模糊,但是是有的!是不是在某一個角落?影響我後來的人格..

 

其實,我對於這個部份,是擔心的!小包剛剛看我的眼神,讓我不安!

 

他好像是對我說:媽咪,你幫我!我不敢和把拔講,可是,我想和你們在一起.......

 

我卻逃避了!因為,他爸爸不會這樣想吧!照顧小包的人,是他的媽媽!又那麼疼愛孩子..

 

 

 

 

拍拍小包的時候,無意間會拍到這種表情!

 

是孤單!

 

自己一個人玩的孤單!

 

小包不希望有其他的人分掉爸爸和媽媽的愛....

 

但是,又希望有伴,他真的很矛盾!

 

其實,我也很矛盾!

 

孩子不在身邊,總是提不起勁來啊!

 

 


 

 我只有一個孩子,


 

他成長的過程會感到孤單嗎?

 


等他長大,需要有人商量的時候....

 


我能幫的上忙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