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弟弟趴趴GO:高雄~我們回來了!

2013021401:44


 

初二晚上,我們一家四口搭上南下的客運,在初三的凌晨三點,回到了高雄...

孩子很聽話,一路乖乖睡覺!直到我們回到媽媽的家....

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小蠻頭推車,著實費了一番力氣搬上搬下!

葛格期待好久,所以一下車睡意全消!興奮起來!!

不過,在媽媽要求之下,只好不情不願的補眠!這舟車勞頓,真的很傷神的!

 

 

昨天,忙到沒有時間拍照@@"
小的黏在身上,和阿祖吃完飯,聊聊天...
晚上,和二姨全家抓住難得團聚的機會,
只拍到這張,阿罵網咖的照片>"<

 

 

 謝謝二姨..葛格..姊姊別出心裁可愛富創意的紅包!

媽媽已經標示好!一定好好收藏!

 

 

光是中庭跑跑就消耗三個孩子的體力囉!

 



 

更要謝謝昇昇葛格和溱溱姊姊,用心陪伴小包玩遊戲!

這讓媽咪好感動~好感動!

小包超級無敵快樂!那笑容,幾乎沒有停過!

 


 
 
 
回到高雄,雖然沒有出門和大家人擠人的"走春"遊....
但是,和家人姊妹憶起許多小時(好久不曾如此盡興的聊天...)
喝茶,聊天...拿刮刮樂中獎的錢吃吃喝喝~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!

 

對於我們葉家三姊妹而言,
 我感謝媽媽和天上的爸爸:給了我們手足!
能分享過去,不必費心遮掩心中的話並且暢所欲言!
因為有了姊妹,我能放心的開心的回到這兒,
享受溫暖的春陽~
 


孩子們也有了開心和快樂的春節假期!
 
 
 

 

 

這蘭花~清麗的且脫俗的....

是已故爺爺的最愛!

 

 

姨丈帶孩子們排隊領小提燈!

我想............明天,再帶孩子逛逛燈會吧!!!!^^

我愛高雄!

這是我的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