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一家,都成了藥罐子

2009101622:50


<<<<最近,小包一家都成了名符其實的'藥罐子"!>>>>


 

 

 

小包拔的感冒藥..清肺的中藥..B群..益生菌..再加上一早一瓶養氣人蔘..

小包媽的月見草油..牙痛的消炎藥止痛藥..B群..益生菌,四物茶包..及固定的助眠藥物..

小包的藥,大致都停了!只剩下一天早晚各一顆的益生菌,加上今天又買了一瓶小善存!一天半顆..

 

年輕時仗恃著身體好,所以,不停的銷耗!沒有好好保養,根本無視身體帶給自己的警訊!

也許是媽咪怕了!害怕大家這樣一直生病!只好用一些方式,希望家人身體健康!

還沒有孩子以前,我真的是一直努力工作..揮霍生命!

現在,必須負起責任,好好照顧孩子和孩子的爸!更不能先倒下去!

 

難得,和小包拔在看完哇哇挖後,談一些心裡話!(這是我們倆,難得嚴肅說的話題!)

我問他:如果真的有一個人要先離開,你覺得讓誰先走,會比較好?

其實,我知道,小包拔和我想的一樣!只是,他不敢說出口!

我說:你會讓我先走吧?

 

之後,我便開始分析,如果走的人是我,小包比較能獨立,和獲得比較好的照顧!

因為,小包拔會好好照顧我的家人和照顧他的家人!

至少婆家人手眾多,財力充足!我不必擔心小包沒有人照顧,餓著..或冷著了!!我也會比較放心!

 

如果是他,我便沒有把握能給小包好的教育和生活!

我也許邊工作養家,邊負擔小包的教育,娘家也要我來的話..真的會很吃力!!

經濟壓力會先壓垮我!然後呢?我就不敢再想下去了!!

 

這幾天,牙齦腫痛!讓我真的很不舒服!!看了牙醫,約了拔牙的時間..

說真的!我真的....真的....很討厭牙醫!!

還好有小包拔陪著我,稍微幫我分擔照顧小包的責任!讓我能喘口氣!

 

看完牙醫麻藥退了,我們倆帶小包出門吃晚餐!

小包拔說:小包的掌紋很深耶!!

我說:是呀!因為,他還是孩子!健康,且正積極獲得智慧!

小包拔看了自己的手掌後,搖搖頭..笑一笑說:我都沒有!!哈哈..

我說:至少你還擁有健康!和做人處事的智慧!

 

我還笑著說:小劉(以前同事)說,我以後會有錢!因為我有三角形!

(掌紋交會的意思嗎??)小包拔看著我,不解!

我說:是呀!我有錢!因為你會給我錢!讓我不用工作就有錢!雖然不多啦!!但我還是有錢!!

當然,我還是會找工作,讓我們家庭生活和心靈,更富足!!

把比和阿輝北北打球去,小皮蛋睡了!

媽咪在電腦前寫日記!

在小包滿兩歲後的這一天,積蓄著回憶!

 

突然,讓我想到我20歲就簽了的"器官捐贈卡"

生命,不就是這樣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