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W做完穿刺囉~將將...秘密揭曉...

2011112616:55

 

 

早上,把拔睡過頭..小包撿到一天不必上學..

媽咪想:也讓葛格一起和我們去看看這難得的體驗..

到了診所,沒有顯眼的裝潢..有的是滿滿的孕媽咪!

大家都在等柯教授(滄銘)親自為媽咪們做穿刺!

把拔突然發現:柯院長和小包阿公一樣年紀耶!

而且院長的和藹可親,讓媽咪也放心許多!

 

 

那隻穿刺的針,約莫10公分上下,出看到時媽媽我還是真的有點害怕..

一刺下還是有點痛!但抽羊水的時間過的其實很快,還和院長聊到網路上有趣的話題!

院長很忙,應該不常上網~^^~院長還知道媽咪們常常會到Baby home聊天,

但聽到我說媽咪會吵架還納悶:怎麼吵呀?

 

 

因為媽咪其實不太在意小蠻頭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..

柯院長說:是男生唷!把拔說:其實我不太在意啦!

不過,我突然衝口而出:這學校在開賭盤..猜女生的要請客了!

診間突然笑聲滿滿..也就少了幾分緊張!

晚上還回產檢醫院複診..好忙的一天~

 

 

從台北回來,把拔才說:原本他希望的是女生...

我說:會不會是安慰其他孕媽媽?

把拔說:有可能!會不會是萬分之一照到手指頭的機率呀?哈哈..

媽咪開始笑:把拔上輩子是和尚!沒有小情人~XD

 


 

小包:今天好忙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