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頭生活日記之:小傢伙拍拍手^^九個月又15天~

2013011101:40



 

小傢伙最近常常跟把拔媽媽"守歲"..
不過凌晨十二點不睡覺>"<(明明就還沒過年呀!==a
...)


剛滿九個月時,雖然晚睡....但值得開心的是:
小傢伙不夜奶啦!可以一覺到天亮囉!
 

在滿九個月又十一天,他學會模仿一些簡單的動作~
比方說:拍拍手!(一稱讚說:好棒,他笑容比什麼都大^^/)
但是,也開始會尖叫,表達他的情緒...(很吵>"<)


小傢伙漸漸長大,就是把拔媽咪的滿足和安慰!~
 
 
 

葛格有時候會因為挨罵,遷怒到弟弟身上...
 

今天,我對葛格說:你說他壞壞,以後,小蠻頭也會學葛格說:葛格壞壞..
你要對小蠻頭說:葛格愛你唷,小蠻頭長大一定會說:葛格,我也愛你唷~
葛格突然笑了!並且說:小蠻頭,葛格好~愛你唷^^


哈哈~小蠻頭還不會說話!但我知道:他最愛葛格了!
不要問我為什麼!因為,我就是知道~~^^Y))))))